世界首輛飛行汽車將首次升空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今年2月,世界首輛飛行汽車有望首次升空,展示其神奇魅力。如果首次試飛成功,這款飛行汽車預計將在18個月內全面上市發售。

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這款由美國麻薩諸塞州特拉福嘉公司推出的飛行汽車,可以在空中飛行或在陸地上行駛。它可在15秒內從一輛有兩個座位的公路汽車變身為一架飛機。製造商說,由於它使用普通無鉛汽油,駕駛這樣的汽車很簡單。另外,普通的車庫就可以放得下它。

美國麻塞諸塞州特拉福嘉公司負責人卡爾•迪特裏施說:“這是第一個真正的合成設計,機翼可以自動折疊。”飛行汽車由美國宇航局前機械師發明。在地面或空中,都由一部100制動馬力的發動機驅動。

特拉福嘉公司稱,加滿一箱汽油,以每小時115英里巡航速度,最遠可以飛500英里。但迄今為止,他們只在陸地上以每小時90英里的最高時速對這輛飛行汽車進行了試驗。迪特裏施表示,儘管預計的售價高達20萬美元(13.2萬英鎊),但他已收到40張訂單。他承認:“對一架飛機而言,這個價錢很合理。但對於一輛汽車,就有些高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