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媒体报导旧金山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讯】神韵在旧金山开演以来,引来了各方媒体的关注。许多美国主流媒体都对神韵演出做了报导。

这是神韵晚会在旧金山上演第二天,当地美国广播公司ABC对演出的报导。

旧金山湾区的两家大报,圣荷西水星报,旧金山纪事报, 也相继报导了神韵演出。

这两家报纸都对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团长李维娜(vinna lee)作了采访。旧金山纪事报还形象地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古典舞的“韵”,中国舞的“眼神”和教导方法。

ABC电视台对李维娜的采访则让观众更形象的看到中国舞的“神”,中国舞的“韵”与西方舞蹈的区别。

Sharon是东湾一家儿童教育杂志的编辑。他带着孩子们一起来观看演出:

Sharon说“这台晚会给孩子们提供了最好的接触不同文化的机会,可以让孩子了解到中国文化和历史。”“非常有益孩子的节目”

金先生是韩国三大报纸之一的出版商。他提到韩国很多文化是从中国来的,所以他非常能了解演出的内涵。

ABC电视台还介绍了一些中国特有的乐器。
Don Sanchez﹕“他们向前追溯了5000年,比巴哈,莫扎特,甚至披头士要早很多。”

新唐人记者方唯旧金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