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领﹕神韵演出助西方观众了解中国文化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讯】观看了神韵在旧金山第三天演出后,旧金山湾区侨领,中华总会馆商董林炳昌表示,演出一流,并且有助于中西方观众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请看详细报导。

去年对神韵晚会赞不决口的中华总会馆商董林炳昌在1月9日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表演,他认为节目的选材、演员的服饰、动作、天幕表示非常的赞赏。

林炳昌﹕“你们能够把历代真实的故事,和传说的故事能够串在一起,共冶一炉这是很成功。借着这个舞蹈会使中西方的观众更多的了解中国的文化,对本身认识的也会加深的了解,这是有教育的作用。”

他认为演员整齐划一的舞蹈韵律,把中国传统舞蹈的精髓表现的淋漓尽致,真是很难得。

林怲昌﹕“所有的服饰很配合每一个节目,你们的编导、服装设计选择是非常成功的,后面的布景,真是一流。”

最后他还预测﹕“我觉得你们神韵艺术团所付出的心力和代价一定有回响、一定有收获的。”

新唐人记者甄文彪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