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经文处处长赞神韵是文化飨宴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讯】神韵晚会展现出的艺术水准感动了各国观众,而神韵晚会展现的丰富中华文化内涵让同是炎黄子孙的世界各地华人感动。台北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经铨在观看了旧金山神韵演出后,称赞神韵晚会是一场文化响宴。

台北驻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经铨观看了1月7日晚的神韵演出后,称赞神韵晚会丰富的文化内涵,高水准的艺术水平。

陈经铨:“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文化飨宴,事实上这不是我第一次看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我过去在加拿大服务的时候也曾经观赏过两次,一次比一次精彩。演出都是很专业的,都是在全世界知名的舞蹈家和声乐家,我们一直都很印象深刻。”

他表示神韵通过晚会的形式向全世界推广中华文化值得敬佩。
“借有音乐跟舞蹈来推展中华文化,法轮功的真善忍,我想这方面也是中华文化的具体表现。不管是舞台的设计,服装,甚至背景结合的现代科技,都是很令人敬佩的。”

新唐人记者薛荔 徐震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