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征服渥太华观众

【新唐人2009年1月4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演出进入第2天,观众们对演出所表达的丰富内涵赞叹不已,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神韵演出所呈现的全善,全美的正统人类文化,让各种背景的观众都领略到了。通过舞蹈演员们高超的技艺,艺术家乔治米勒看到了传统文化的内涵:

舞蹈演员们从舞蹈中表现出了传统的中国哲学思想。 而民族舞蹈中也表现出了不同的民族特色,带给了人不同的感觉和变化。 同时舞蹈还表达出了一种良知的观念, 非常有趣。舞蹈还同时综合了传统的思想,用艺术去制造一种新的观点。所以我觉的关键是通过艺术形式很好的表达其中的信息,因为演出表现出了慈悲和纯正。

另外反映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也给乔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我理解到就像花从土地里发芽,然后冲破阻力向着太阳怒放,很震撼人心。

在加拿大原子能委员会担任高级主管的约翰 劳布力森对这个节目善恶有报的结局感到很满意:我觉得这个节目的结尾很让人振奋,在我看来这非常好,非常振奋。

除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观众们也对这场大型演出的所呈现的多样性也都赞叹不已。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