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拿大首场落幕 政要盛赞水准高

【新唐人01月03日讯】星期五(1月2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加拿大首场圆满落幕,政府官员和各界人士都盛赞神韵演出的高水准,并纷纷向亲友强力推荐这场演出。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观众们已经开始陆续入场,虽然首场的票已经告罄,但还有观众在售票处试运气,这位退休的女士幸运地买上了第二天的晚场票。

“这票不是今晚的。”

住在魁省的埃及的前资深(zishen)外交官萨富瓦特 阿育布因为交通原因在开场前的最后一分钟才匆匆赶到剧场拿票,他是从报纸上了解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而他的朋友更是曏他强烈推荐神韵的演出

“ 我的朋友曏我推荐过这场演出。”“他们的评价是什么?”“A+”

曾在意大利,赞比亚,几内亚出任大使的阿育布,在看了美国神演出后说演出的水准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期。

“开始我说是 AA, 现在我要说这场演出的水准是 AAA.”

他说要曏在多伦多加拿大通用电器任副总裁的兄弟强力推荐这场演出。

“太棒了, 我从没有听过这么棒的女高音,还有那位钢琴演奏家也非常棒。”

而同时在加拿大联邦政府供职的资深官员兰斯和彭瑞柯都是在去年听同事的推荐 神韵的演出,所以今年早早地预定了票,

加拿大边防局官员彭瑞柯 “ 我喜欢演出中的舞蹈,服装,太高雅,太美了。”

加拿大卫生部资深官员兰斯 “我全部都喜欢,音乐,舞蹈, 背景都很棒。”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首场演出已经圆满落幕,在周六,周日分别还有三场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