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音乐厅主管被法轮功节目打动

【新唐人01月03日讯】挑选和管理过无数艺术演出的著名的迪斯尼音乐厅的主管在看了神韵在洛杉矶的演出之后,盛赞演出美妙精彩,传达的信息与众不同。而最令他感动的是关于法轮功的节目。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施蒂夫是迪斯尼音乐厅的高级主管,由于工作缘故,他看过和管理过无数著名的艺术演出。在记者采访他时,他几乎一上来就说他最喜欢的是那个法轮功的节目。

施蒂夫:“我最喜欢的节目是那个身穿现代衣服的那个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神佛从天上下来接引那个人,非常感人,我很喜欢那个节目!”

接着,他从演出制作的专业角度评价演出非常流畅。

施蒂夫:“我真正感到惊讶的是演出涉及这么多的演员、更换服装,以及同时在场上如此有序的各种活动,而这一切进行的却非常流畅。很大的盛会,我觉得他们做得真棒!”

和施蒂夫一起来的雪伦也是迪斯尼音乐厅的主管。她对演出的印象是美妙优雅。

雪伦:“我最喜欢舞蹈‘婆罗花开’,我感觉到一种和大自然的联系,在天幕背景上的呈现,我很感动,她们的舞蹈表演很微妙,就像花朵真正的开了!同时看到舞蹈演员用优雅的舞蹈来表现。”

这是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萧茗 朱亮在洛杉矶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