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是开启新年第一天的珍贵方式

【新唐人01月03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帕萨迪纳市政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伴随着两千多名中西观众度过了2009年的第一个夜晚,他们中有演艺界、宗教界、商界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士。许多人表示,再没有比这更好的开始新一年的方式了。

歌唱演员、作曲家戴敏‧詹姆斯﹕“这远远超出了我所预期的,因为我来时以为就是看些舞蹈。而这有那么多的色彩、非常的生动、那么美妙的歌唱,真的感动了我。我一定还要回来再看。这确实是一个开始新一年的最好的方式,我真的很享受。"

世界生命教会牧师艾蕊丝‧亚当姆斯﹕"(晚会)非常深刻,多么好的开始新年的方式啊。我的上帝,这真是很珍贵的、非常珍贵。佛是大师。他真是太伟大了。大家新年快乐。这是个很精彩的演出,用舞蹈和音乐,它能直透人的心灵。是每个人、人人必看的演出。

加州保险公司代理人莫妮卡﹕“这个演出真是超棒的,编舞、服装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的优雅流畅简直是太美了。不可思议,这是我所看到的最不可思议的事。”

新唐人记者张芬、李威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