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遇神韵,商业主管喜度新年

【新唐人01月01日讯】越来越多的人发现神韵是送给自己亲朋好友绝好的节日礼物。尤其是对于经历了这一年多事之秋的商业人士来说,在月穷岁末之际,看一场纯善纯美,独一无二的神韵演出应该是放松身心,迎接新年的好办法,加州记者为我们带来了两个家庭横跨美国,加州喜遇神韵的故事。

神韵艺术团新年晚会的信息在洛杉矶已经是广为流传,深入人心。08年最后一天,有两个来自美国东海岸的家庭观看了神韵演出。他们说非常幸运能够在新年期间看到这样一场美好的演出。

彼翠兹女士是迈阿密一家商业地产公司的合伙人,她们全家来洛杉矶观看新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在网上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后,当下给全家买了票。

记者:你觉得演出怎么样?
我非常喜欢。她们(女儿)也跳舞,所以我们就在找一些这样的演出。她们也很喜欢这个演出。
记者:你觉得演出怎么样呢?
我喜欢
记者:你几岁啦?
我八岁。

身为公司总裁的威廉先生来自宾西法尼亚州。他和太太在酒店看到神韵演出的广告,毫不犹豫地买了票。

我们一点都没有犹豫(就买了票)
记者:您是到这里旅行的?
是的。
我觉得开始那个开创五千年文明的节目和现在到共产党时期,有关迫害的节目很有意思。

威廉先生对小舞剧在迫害中我们依然走在神的路上印象深刻,他并且说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况。

记者:您知道他们(法轮功)的情况吗?
知道。我被这个节目打动了,觉得她很好,很有意义。我还告诉我太太,你在中国是看不到这样的节目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萧茗 李维才洛杉矶帕萨的纳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