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音乐厅主管被法轮功节目打动

【新唐人12月31日讯】挑选和管理过无数艺术演出的著名的迪斯尼音乐厅的主管在看了神韵在洛杉矶的首演之后,盛赞演出美妙精彩,传达的信息与众不同。而最令他感动的是关于法轮功的节目。请看本台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施蒂夫是迪斯尼音乐厅的高层主管,由于工作缘故,他看过和管理过无数著名的艺术演出。在记者采访他时,他几乎一上来就说他最喜欢的是那个法轮功的节目。

施蒂夫:“服装精彩极了,我真正喜欢的节目是 那个身穿现代衣服的那个节目,非常感人!”

施蒂夫指的是小舞剧(“ 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它讲述的是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超越了邪恶的迫害,生命得到永恒的升华。接着,他从演出制作的专业角度评价演出非常流畅。

施蒂夫:“我真正感到非常难忘的是,演出涉及这么多的演员、更换服装,以及同时在 场上如此有序的各种活动,而这一切进行的却非常流畅。”

他还表示自己从演出中学到很多,“我感到中国文化极其迷人,这是一个令人称奇的经历”。他补充说,“这场演出深具灵性,我感到印象很深的是,舞蹈和歌唱演员所表达情感,尽管不懂中文,我也能够理解他们传达的信息。很高兴这场演出来到洛杉矶,我也非常高兴能有机会观看。”

和施蒂夫一起来的雪伦也是迪斯尼音乐厅的主管。她对演出的印象是美妙优雅。

雪伦:演出太美妙了,我非常欣赏其中的舞蹈,还有服装、天幕,我最喜欢舞蹈‘婆罗花开’,我感觉到一种和大自然的联系,我喜欢看到真实的‘婆罗花’在天幕背景上的呈现,同时看到舞蹈演员用优雅的舞蹈来表现。”

这是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萧茗 朱亮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