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麦基斯克感叹神韵演员是真正天才

【新唐人12月28日讯】12月28号,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达姆勒市表演艺术中心,为观众表演了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瞬间,演出令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弗洛伊德 麦基斯克赞叹不已,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北卡的报导。

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弗洛伊德 麦基斯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神韵艺术团编舞和所有演员的非凡才能,给他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场出众的演出。

弗洛伊德 麦基斯克说:“编舞非常好,极具才华,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非常高兴看到(神韵)对中国历史进行这样的诠释,(神韵)来到达赖姆非常好。”

麦基斯克参议员还对神韵歌唱家们给予高度的评价。

弗洛伊德 麦基斯克说:“歌曲很奇妙,尤其是可以看到英文歌词翻译,真的很好,演员都是真正的天才,我们真的可以一起庆祝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和中国历史,尤其是通过这样的活动(将中国文化的内涵和中国历史)带到美国。”

麦基斯克参议员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够看到中国文化的独特和丰富。

弗洛伊德 麦基斯克说:“中国历史内涵真的很非凡,我很喜欢,非常丰富,许多人都来这里感受盛大的艺术体验,看看所有这些演员的才能。这是演出(杰出)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 姜梅 北卡州达勒姆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