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震撼北卡 参议员及艺术家赞叹

【新唐人12月30日讯】12月28日晚上7点,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市隆重上演,落成后刚刚开放一个月的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迎来了艺术界空前的盛事。演出吸引了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和艺术界名流等前来观赏,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北卡的报导。

神韵艺术团精妙绝伦的歌舞艺术表演感动了达姆勒市包括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艺术界名流、当地几所美国著名大学的教授、律师、商界等各族裔观众。在两个半小时的演出中,观众陶醉在美妙的歌舞和中西合璧音乐的氛围中,每一个节目结束,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以表达他们对神韵艺术家和演员们的感谢。

北卡罗莱纳州参议员艾丽.基纳尔德表示﹕整台节目,从始至终都是绝对的美,他们传递的信息,让我们寄予巨大的希望,那就是‘真善忍’。

艾丽.基纳尔德说﹕“色彩非常丰富,服饰非常漂亮,舞蹈演员的动作非常精美,我非常欣赏。”

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法律教授丹.波利特被神韵艺术团展现的纯善、纯美、祥和的内涵所感动。

丹.波利特说﹕“制作的非常完美,在我的一生中只期望能看到一次这样的演出,因为, 你很难经常看到这样的演出。

舞蹈家爱伦.珊佩尔对中国舞情有独鈡,很高兴看到有人在承传中国古典舞。

爱伦.珊佩尔说﹕“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演出。 这绝对是非常美丽的演出。好就好在,你不需要会讲一句中文,就可以欣赏到它的美和所表现的艺术形式。我真的很喜欢。我感到非常激动。”

新唐人记者 姜梅 北卡州达勒姆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