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艺术家:神韵演出是完美艺术

【新唐人12月29日讯】2008年12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杜尔文市(Durham)隆重上演,2,700多名现场观众中也不乏有各类艺术家前来观看,他们盛赞神韵的演出是完美的艺术。

神韵艺术团展现的纯善、纯美、祥和、向上的普世价值,让观众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也了解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

有着60年音乐生涯的杰瑞·普斯曼是一位职业小提琴师。他说,神韵演出是完美艺术的大手笔、大创新、大融合。

“这场演出美妙绝伦,他将艺术的完美和高科技的创新浑然溶为一体。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同时加深了我对信仰的理解,让我对人性有了更深层的体悟:我们是一个整体,为了让生命更有价值。音乐的造诣更加非凡,打造了西方乐器和中国乐器东西合璧的精华。”

艺术设计师马克·高曼对演出呈现的超级视觉效果赞不绝口。 “太美了,我喜欢这种协调的色彩,有活力的色彩,整体效果真是棒极了。”

新唐人记者杨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