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北卡即将上演 政要恭贺 一票难求

【新唐人12月2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圆满结束了佛罗里达的六场表演,今天沿着东海岸北上到北卡罗莱纳州,明晚将在北卡三角研究区的杜尔文表演艺术中心与观众见面。目前2800个座票几乎一票难求,观众已迫不及待的要一睹神韵风采。

现在在我身后的是杜尔文表演艺术中心,这座艺术中心今年12月刚刚落成,是目前南卡罗莱纳州和北卡罗莱纳州最大、最先进的艺术中心,可以容纳2800名观众。

该中心新闻发言人说:演出将在周日晚上演,我们确信大家一定会很激动。

  艺术中心总经理鲍勃·克劳斯说:“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和其他顶级的剧院一起承办神韵艺术团的世界巡回演出。我们很兴奋,这场演出的卖座率是开张这一个月里所有演出中最高的。”

神韵到达北卡之前,现任州长和新当选州长、国会议员、参议员、市长等各级政要发出褒奖和贺信。

  新州长贝弗利·柏杜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以中国传统舞和音乐的表演形式让观众惊叹不已。”

国会议员大卫·普莱斯预祝神韵2009年巡回演出成功。普莱斯说,“神韵帮助我们了解中国的传统艺术。在神的庇佑下,我们能接触这些美好文化并为之感动。”

北卡三角研究区位于首府洛丽市,杜尔文市和教堂山市为中心的三角形区域,是北美最大和运行时间最长的科研园。著名学府杜克大学,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北卡州立大学分别立于三角区的三个点上。三角区目前拥有IBM,Nortel,GSK,SAS研究所等170多家大公司和科研机构、4万多高科技人才,是全美拥有博士学位最多的地区之一。

这是新唐人记者在北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