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里达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12月2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12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了六场演出,其中的第六场于12月26日在杰克逊维尔市著名的联合时代表演艺术中心刚刚结束,让我们来看一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杰克逊维尔的演出于26日晚10点半结束,著名的联合时代表演艺术中心挤满了来看演出的观众。他们被这场体现真正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所感动,对演出世界一流水准更是赞不绝口。

表演艺术家福艾塔•詹斯先生说:“在介绍文化方面很有启发,我和家人在我们的表演中也应该这样做。向世界介绍文化非常好。”

银行家克莉斯蒂•冈萨雷斯女士表示,这场演出特别精彩,同时还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文化。

冈萨雷斯女士说:“了解到(中国)文化很兴奋,还通过舞蹈看到中国古老历史的内容。看到色彩搭配,舞蹈的表现力令人惊奇,真是享受。”

告别了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神韵巡回艺术团还将于28日到北卡罗来纳著名的三角科技园区进行演出,详细情况可以到网站查询。

新唐人记者在杰克逊维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