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郊區發生槍擊 3人死亡

Facebook

【新唐人12月25日訊】 據美國警方表示,12月25日早晨,一名裝扮成聖誕老人的男子向洛杉磯郊區一處房屋內開槍,屋內是一群正在參加聖誕聚會的人們。槍擊還引發了火災,造成至少3人死亡,數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加州柯汶那(Covina)市。一名身穿聖誕老人服裝的男子向一座房屋內正出席聖誕晚會的人們開槍射擊。警方說,在槍擊之後聽到了一連串的爆炸聲,屋子立即被大火吞沒。

當地 警方發言人帕特•布坎南說: “目前,在當地一家醫院有兩位女性倖存者,一位20來歲,另一位8歲。她們受了傷,但是沒有生命危險。第3名受害者被送往當地另一所醫院。他的傷勢也沒有生命危險,但不是槍傷。”

當局出動了80餘名消防員才把大火扑滅。警方在屋內找到了至少3具屍體,但目前還不知道他們的死因。

警方認為,槍手可能是參加聚會的一位婦女的丈夫。他們已經分居。柯汶那市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以東約20英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