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教練希望接掌英國曼城隊

Facebook

(中央社布宜諾斯艾利斯24日法新電)前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教練巴斯利(Alfio Basile)今天說,數支足球隊爭取他接掌兵符,其中包括英格蘭曼城隊。

巴斯利告訴「TyC體育電視網」說:「我已接到來自英格蘭曼城隊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徵詢,所有這些,我正考慮中。」

曼城隊於本球季稍早被阿布達比聯合財團(AbuDhabi United)買走,使得曼城隊成為全球最富有球隊之一,他們在9月1日轉會最後一天打破英國足壇紀錄,花了3200萬英鎊(4000萬歐元),挖走巴西巨星羅比尼奧(Robinho),足以証明曼城隊的財力。

不過曼城隊流年不利,最後9場比賽只獲得5分,本月21日更在客場以1比2敗給墊底的西布隆維奇隊(WestBromwich),因而落入降級區。

飽受壓力的曼城隊教練休斯(Mark Hughes)堅定表示,他將利用球隊的強大財力,在1月轉會期間強化球隊實力。

休斯強調說,阿布達比聯合財團主席穆巴拉克(Khaldoon Al Mubarak)和後台老闆曼蘇爾(SheikhMansour)已向他保証,他在下個月仍將擔任球隊教練。

巴斯利今年10月辭去阿根廷國家足球隊教練的職務,並由阿根廷足球人物馬拉杜納(Diego Maradona)接替。巴斯利說,他仍希望繼續擔任教練。

巴斯利說:「我確實希望繼續擔任教練。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我已過氣了。我認為,我將在6月或7月重回足壇。」97122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