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落幕萨城 盛赞演出明年再来

【新唐人12月24日电】对于神韵巡回艺术团节目所展现出的世界一流的水准,萨拉索塔市的观众大为叹服。很多观众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神韵将成为这个“艺术之都”的圣诞传统。

在22日晚已看过演出的服装设计师格蕾丝女士,23日再次邀请了一批当地名流朋友前来观赏演出。

观众:”我就像在梦境中一般。“

观众:”有启发,美好,辉煌。“

观众:”演出穿越中国各个时代,令人惊叹。服装的变化,直到现代服装,我觉的更熟悉,更了解中国文化。“

观众:”令人鼓舞,太美了。“

观众:”演出无法致信的令人兴奋,新鲜。“

观众:”特别是在现在的经济情况下,演出让人感动,能看到希望和善真好。“

观众:”我觉得(神韵)在欧洲也会成功。“

格蕾丝女士在看过演出后也是赞不绝口。
格蕾丝女士:“演出给我们带来希望。我们需要希望和复原力。我们才可以知道可以克服困难,为更好的将来而持续坚持。也就因为此,我觉得时机很好,这么好的节目能来萨拉索塔市。”

当我们问到她为什么会如此感动,并再次邀请朋友前来观看演出时,她说:“因为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就像女高音的歌词里说的,很深的层次,所有人类都是互相连系的。通过这漂亮的服装和颜色,肢体,表情,音乐,舞蹈,它本身就是一种语言。它表述了几千年来祖先们经受的挑战,还有我们平时经常要面对的挑战。它表述的非常美,让我们内心感觉很好。展现人能力和精神中美丽元素”

很多观众表示演出非常成功,明年还要再来:

观众:“能再看到很好,我们会再来看。”

观众:“绝对值得再看一遍。”

观众:“希望他们明年再次回来。”

晚会在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声中落幕,在晚会即将结束时,主持人表示,明年神韵还将在这里上演。神韵带给萨尔索达的感动和美好令这里的人们激动和向往。神韵势必成为这里的一个圣诞传统节目。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萨拉索塔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萨拉索塔市演出落幕,观众起立鼓掌


神韵巡回艺术团萨拉索塔市演出,观众聚精会神


神韵巡回艺术团萨拉索塔市演出,中国观众沉浸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