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光临“艺术之城”萨拉索塔

【新唐人12月23日电】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西南海岸线上,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萨拉索塔,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到这里来观光、渡假。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的第二站演出于12月22日晚8点正式开始。我们的前方记者姜光宇发来了相关报导,一起来看一看。

演出当晚8点正式开始,在开演前有几位观众给我们谈了他们的期待,我们先一起来听一听。

佛州资深报业人士艾德•皮尔斯:“(聼说)技巧、美丽、优雅让我着迷。”

西奈市副市长汤玛斯•巴弘:“文化、颜色、舞蹈太美了。我想我必须要来看。如果它只有去年的一半好,就已经是这个地区最好的了。我也感谢您们带来这场演出。

萨拉索塔市市长罗安•帕莫:“当然是极美好了,绝对太美了,我把全家都带来了——我的孙子女,我的女儿和他先生。我们感到绝对的震撼。”

大陆旅美人士王冰女士:“舞台设计、灯光,还有服装……我希望反映都是好,因为代表我们中国人的节目嘛。”

当晚大批的观众慕名而来,把售票大厅围了个水泄不通,大有一票难求之势。神韵在佛州势必掀起一阵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潮。

在今天白天,我们短暂游览一下这座美丽的城市,接下来就请随着我们的摄影机饱览一下萨拉索塔这座美丽的城市。

萨拉索塔海岸线绵长,紧邻墨西哥湾,人口60余万,是佛罗里达洲乃至美国最为富庶的地区之一。

这里碧水围城,绿色遍地,四季常绿植物和灌木丛座拥这座海上城市,空气清新,气候冬暖夏凉,沙滩、海湾、小岛星罗齐布,景致迷人,堪称佛罗里达州西海岸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这座城市文化底蕴深厚,是世界著名的“马戏城”和“艺术都会”,因马戏而建城,演员剧团演出的百老汇歌剧蜚声全美。

在一片丛林掩映中,这里就是今晚即将上演神韵的剧院:Van Wezel。……

萨拉索塔很重视文化的发展。60年代,在紧邻着如诗如画的海湾,萨拉索塔建起了全市最高档的剧院Van Wezel表演艺术大厅。Van Wezel表演艺术大厅室内外都是优雅迷人的紫色,被当地人称为“紫雾”。

美丽的城市,精彩的演出,今晚,神韵带来的祝福让萨拉索塔笼罩在了一片宁静和祥和之中。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新闻,了解演出的盛况。

这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在萨拉索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