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神的祝福 佛州民众赞叹

【新唐人12月20日电】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首场㑩德代尔堡的演出,为这个渡假胜地增添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而神韵演出所带来的神传文化的内涵,令这个海滨小城的民众感动和赞叹。

神韵艺术团一贯秉承的就是神传文化的主旨,弘扬神传与人类的正统文化艺术。而这一立意就使得被神庇佑的人们感到触动和感激。神韵巡回艺术团在㑩德代儿堡的三场演出即将接近尾声了,我们来聼一聼这些佛州子民们的感想吧!

专栏作家Cheryl Moffett:“你可以学到很多,有个场景里,有个男士手臂受伤,他必须向内找,相信自我。继续向前走,非常令人感动。”

舞台剧演员Anasfaia Placido:“我很喜欢,非常鼓舞人心。”

T-Mobile系统管理员:“非常令人深思。”

音乐家Matthew Placido:“鼓舞人心,资讯很丰富。”

记者:“我现在手中拿的这本节目册,上面写着真、善、忍。是这三位女士在看完节目后,特别要求工作人员给她们写下的这三个字,那么来问问她为什么要写这三个字?”

退休教师Denize Babbosa:“我明白演出的信息,他来自神。我想和人分享,因为演出太美了。”

对于神韵艺术团演员们高超的技巧、精湛的技艺以及色彩艳丽、搭配完美的服装等等,观众们也赞不绝口!

专业现代舞演员安琪尔:“颜色和动作都很美,我很喜欢,特别是打鼓舞。”

专栏作家Cheryl Moffett:“颜色出众,服装绝对太美了。独一无二,无人能比。”

灯光设计师Pamela Mara:“是我长久以来见到的最好的舞蹈设计。”

音乐家Matthew Placido:“歌唱家让我完全投入,有些舞蹈表演令人惊叹。”

舞台剧演员Anasfaia Placido:“演出让我欢笑,也让我深思。”

神韵巡回艺术团为这个佛州的小城带来了神的祝福,在我们这则新闻播出的时候,第三场演出即将落下帷幕,在佛州首站的演出也即将结束。这场演出也收到了许多来自政要、议员们的支持和褒奖,在下一节新闻中我们会为您做进一步的采访报导。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佛州㑩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