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玉銀:良知伴我行

Facebook

【新唐人12月19日訊】【大紀元12月13日訊】自從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使我有一種受矇騙的感覺。自己參加共產黨也有不少年頭了,那是1975年,正是邪黨精神錯亂的年代,使人像瘋了一樣;搞至高無上的個人崇拜、偉光正、領袖的時代,使我們當時的人好像身不由己,精神上想多為他人做點好事。當時認為也是一個組織,稀裡糊塗地跟著邪黨跑。

可是經過這麼多年親眼所見、親身體會,又看了《九評》邪黨的本質,才真正看到了它不擇任何手段、不惜人民的生命、不惜人民的血汗錢動用國家機器,多次向人民中真正的好人大打出手,作出了連流氓都做不出來的事,左手打著人權、愛人民的幌子、高呼愛護與保衛,右手揮動屠刀,用甜言蜜語籠絡人心,用屠刀對著真正的好人。它搞偉光正、假大空,對廣大的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我雖不是法輪大法弟子,可我知道你們是真正的好人,我以後一定按「法輪大法」的要求做,真做一個不為己利而為他人著想的好人。既然共產黨如此邪惡,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與它們同流合污呢?我自願退出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等相關組織,除去獸印,徹底擺脫邪黨的控制。

柴玉銀

中國大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