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新片刺陵蓄鬍 女主角屬意周迅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葉靈敏、吳素柔台北15日電)賀歲新片「刺陵」將開拍,男主角周杰倫為新片留起鬍子;對於女主角人選未定,他表示,希望與大陸女星周迅「雙周合璧」,就算與她傳緋聞也不怕!

「刺陵」製作團隊下午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周杰倫表示,希望女主角會說中文,溝通比較容易,女主角也不能比他高,否則拍攝會很辛苦;因為曾與周迅合作拍MV ,希望這次能有機會再度合作。

導演朱延平表示,周杰倫太年輕,要找有名氣、年紀相符的女演員搭配很困難,否則女主角很容易就會變成「姊姊」;目前人選還沒決定,會在中國、香港、韓國尋覓,打造全新情侶組合,製造驚爆話題。

外界傳聞「刺陵」將找知名影星林青霞客串演出,朱延平說,不會找林青霞,若要找她復出,劇本也必須是為她量身打造,而非只是客串。

「刺陵」是超現代頹廢風的浪漫愛情故事,製作班底除有「甜蜜蜜」編劇岸西設計男女主角感情戲,也找導演李惠民策劃浪漫戲碼。朱延平笑說,自己只要負責「搞噱頭」,希望在造型、動作和視覺有全新的突破。

另外,針對「功夫灌籃」不拍續集,長虹影視總裁吳敦表示,「功夫」票房雖不俗,在大陸也有破億佳績,但為求創新突破,決定跨國合作,將製作費加碼至1億人民幣,打造具東方神秘色彩的冒險動作愛情片。

北京歡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董昭暉表示,大陸市場大且增長快,希望「刺陵」能破2億人民幣票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