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和祥:中共是地道的恐怖主義(上)

Facebook

卞和祥:法拉盛論壇第十二次研討會上發言(上)

在十一月三十日(週日)下午,紐約法拉盛論壇召開了第十二次研討會,再次專題探討“九評現象”和“退黨潮”。這一場為國際性論壇研討會吸引了很多當地的民眾參與。法拉盛居民卞和祥,對《九評》有很深刻認識,他希望大家能對中共恐怖犯罪有一個正確認識,不要認為“只要是國家政權,所有它做的都不是犯罪!”

卞和祥曾在民運當中公開講過“如果有一天共產黨垮臺,法輪功和《九評》是功居首位。”

下面是卞和祥的發言整理:

楊佳殺警 因為認清共產黨本質

楊佳好像是為了一件事情,就拔刀殺警。但是我站在《九評》這樣的觀點,看到的是更深一個層面的問題。前些時間我從很多國內的朋友得到了一些信息,市面流傳了非常多的光盤、傳單、書本,幾乎有百分之四、五十的人看過《九評》了。在這樣大的範圍下,二十八歲的楊佳不會是輕易的為了單一的事件,如果他沒有真正認清共產黨的本質的話,我想他不大會做這種事情。按照人的本性來說,你欺負我一下,基本上都會忍讓。他今天會拔刀出來,就是已經認清共產黨本質了,就像我站出來一樣,已經認識共產黨本質。

《九評》引發出來的效應不容忽視

除了退黨以外,我認為《九評》將再號召民眾起來起義。他的作用是不容忽視的,我希望大家認識到這一點。當然這不是《九評》原來的用意,這是引發出來的效應。但是大家知道,人有各種各樣的經歷、性格,而社會又由各種各樣的人組成的。像楊佳就用這種方式來處理,而不是退黨。對於楊佳事件,我發現大部份的中國人民都表示非常高的讚賞,並稱楊佳為:“大俠!英雄!”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就像日前網上說的:“楊佳做的,正是他們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那麼再退一步來說,將來隨著《九評》的廣泛傳播,楊佳開的頭,我相信這樣的事件會越來越多。

掌權者濫殺無辜是恐怖份子

那麼,我想澄清兩個問題,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楊佳殺的共產黨這樣的警察官員,他們是不是無辜的?請大家想一想,今天的《大紀元》報紙刊登了一則報導,上面記載有一些恐怖份子被擊弊了,因為他們殺害了將近兩百位的民眾。巧的是下面又有另一篇報導,廣西的中國警察開槍掃射民眾。那麼大家想一想,為什麼認為上面是恐怖份子?而下面的就不是恐怖份子?我認為下面的也是恐怖份子!

因為在中國人民的潛意識當中,好像是只要誰掌握了政權,他所做的事情就是合法的了!那麼世界上的其它國家也這樣嗎?不是這樣的!國際法也不允許這樣!不是只要掌握了政權,他所有做的事情就都是合法化了!不可能的!比如智利的國家,就算曾經擔任總統職位的人,只要在政權當中犯了很大的罪,像一些什麼滅絕人類罪等等,到了恰當的時機還是要接受審判的。

所以其實共產黨自己很明白,但是中國的老百姓,包括我們在座的很多人都不明白。他們看到,好像共產黨所做所為的是國家的合法行為,不是合法行為!犯罪行為在任何人的手裡做都是犯罪!他槍殺無辜的民眾啊!和上面登的恐怖份子有什麼區別呢?沒有什麼區別!它只不過是掛了一個政權的招牌。這個政權的招牌是不是老百姓選它的?不是的!所以它敢這樣做。我打從心裡認為,共產黨是共匪!是偽政權!有很多的人包括投共的人,他就是這樣想的,只要是中共政權,做壞事好像也不算犯罪了。不是的!將來都是要清算的!我們看國際上怎麼看待德國的納粹?黨衛軍、衝峰隊、普通的成員也都是犯罪份子,現在都在清算之中。

投靠中共的下場是什麼?

共產黨過去幹了什麼壞事?我是四九年出生的,像我們這樣的年齡,也是需要花一些經歷才知道。有些年輕的都還不知道,但是到了今天這樣一個環境下,經由《九評》的傳播,越來越多人知道了,相信將來會傳播的越來越廣泛。在這種情況下,有些人去投靠一個政權,投靠中共,是不是為了吃飯哪?在座的我們沒有投靠中共,我們也有飯吃,對吧!這是一種為虎作倀!那麼他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怎麼樣負責呢?也就是等到人民起義,遇到像楊佳這樣的英雄的時候,那把刀有可能會插在他的胸膛上,那麼他就不是無辜的,因為他是中共政權的代表。

有人在網上說:“他們警察是無辜的,他有家屬啊!”那麼請問在座的各位,你們有沒有家屬?你們也有家屬,每個人都有家屬,這不足以構成是理由。理由是你是不是成年人?你是不是已經瞭解了共產黨?過去你不瞭解,現在資訊、互聯網這麼發達,你一定要去瞭解。假如你投身共產黨,你就是黨衛軍、衝鋒隊,那麼有一天遇到民眾起義的話,他抓不到胡錦濤,他只能找眼前的人,看到你這個黨衛軍就幹,這就是將來你是要負的責任,刀也好、坐牢也好,這是咎由自取。

——来自《大紀元》記者鍾濤、通訊員子嫣、祝家琦、何秀麗紐約法拉盛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