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涉嫌違章 被警察帶走半小時猝死

Facebook

【新唐人12月12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12月9日,河南省濮陽市18歲男子勝志剛因涉嫌交通違章,被警察“帶走”半小時後猝死。

勝志剛是濮陽市區勝拐村人,生前在該市建設路錦繡花園小區工地幹活。12月9日上午11時左右,勝志剛在市區駕駛無牌鏟車趕往工地,被交警發現。據其工友馬某介紹,五名警員包圍了鏟車,勝則反鎖車門,拒不下車。

11時50分,勝在工地負責人的勸說後下車。之後,兩名警員將其架入一輛沒有警察標誌的轎車內。此車隨後又上了兩名警員。

12時零5分,交警隊給工地打來電話,稱勝“抽得很厲害”,將馬上送往醫院。

勝志剛的舅媽張女士說,接診醫生曾告訴她,勝志剛被送進醫院時已經死亡。

勝家提供的數張據稱拍攝於10日上午的照片顯示,勝志剛的左鼻孔有向外出血的痕跡,半邊臉上都是血跡和血塊。

而家屬證實,在其死亡的9日晚,其鼻孔並未出血。

負責偵查此案的濮陽市華龍區檢察院副檢察長周韶迅說,他在10日下午見到了勝志剛臉上的這些血跡。據他推測,應該是屍體發脹後,擠破了體內的血管導致的出血。

目睹勝志剛的屍體被解剖過程的周韶迅說,“死者外表沒明顯傷痕”。

勝志剛家屬稱,勝生前身體強壯,感冒都很少得,他們懷疑,警察曾毆打了勝,從而致死。

濮陽市公安局政治部宣傳科負責人表示,警方目前不會就此事做出描述和表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