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要求巴國交出20位關鍵逃犯

Facebook

[新唐人12月2日訊]印度外交部星期二表示,印度政府正式指控,巴基斯坦境內「特定份子」在幕後主使穆斯林好戰份子攻擊孟買,並要求巴基斯坦當局交出20位重要逃犯。

印度星期二(12月2日)要求巴基斯坦政府交出20位重要逃犯。

印度外交部長普拉納博•穆克吉(Pranab Mukherjee)表示,這份名單已經隨抗議信一起交給巴基斯坦駐印大使。

印度媒體報導這份名單包括孟買恐怖份子達烏德•易卜拉欣(Dawood Ibrahim) 以及巴基斯坦穆斯林阿茲哈爾(Maulana Masood Azhar)。當初印度為了救出劫機事件中的人質,從監獄釋放阿茲哈爾作為交換。

早在2001年12月巴基斯坦的激進份子突擊印度議會,印度就要求巴基斯坦交出這20位重要逃犯,不過當時巴基斯坦表示要看到證據。

穆克吉表示:「我們已經要求交出並拘捕那些遣逃巴國的印度逃犯。我們等待巴國的回應。」

他還表示印度政府感激那些在攻擊事件發生後,從各地,尤其是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所捎來的支持與同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