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莘:崛起的帝國夢是中共崩潰的魔咒

Facebook

作者陳弘莘 :各位朋友,各位同胞,

今天我們再次聚在這裡慶祝4600萬勇敢的同胞,退出了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等一切和中共相關的組織,我們欽佩他們的勇氣,我們慶賀他們的再生,我們更希望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同胞能夠加入到這個“三退”的行列裡來,我們期待看見越來越多的中華兒女,不再做專制政權的奴隸。我們正在見證歷史,我們也在開創歷史,唯有順應天意,才能平安,才能新生。

記得2年多前,也是在這裡,這條記載了幾代悉尼華人歷史的唐人街盡頭,我們一起計算過,半個多世紀以來,無論是被動還是主動,無論是被中共欺騙還是為了個人投機,加入過各種中共組織的共計有5億多人,因此,從這個意義上說,朋友們,4600萬與5億相比,還只是很小的一個數字,4600萬生命和5億生命相比,我們或許應該有更多的緊迫感。共產黨作惡多端,天怒人怨,然而天網恢恢,善惡分明,我們還有那麼多同胞沉於謊言與恐懼中不敢脫身,還有那麼多人被邪惡纏身無法自拔,讓天國的鼓聲早日震醒他們,讓我們在人類新紀元開始的時候,能夠有更多的歡呼聲,為了那一天,朋友們,同胞們,讓我們一同更廣更大力的傳播《九評》,讓《九評》解體中共的邪惡意識形態,消滅黨文化的控制。

今年9月份北京奧運會之後,中共感到終於完成了夢寐以求的帝國夢想,中國的傳媒甚至將開幕式比擬古代帝王在京城接受萬國朝聖,他們認為中國特色的帝國主義已經實現,因此,對百姓的欺壓更深,對維權人士和群體的打壓也更嚴重了。我們不少人也許已經聽說,僅僅2週以前,在甘肅隴南又發生了一起有2000多民眾在地區政府前抗議的維權事件,結果武裝警察出動,100多人被抓,幾百人受傷。中共深感自己的帝國威嚴不可侵犯,在出動武裝警察對付無辜百姓的同時,他們還封殺了媒體,不許報導,不許傳播。

這100多人,是成千上萬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之後,成百上千名不同政見,不同信仰被關押者中新的受難者。與此同時,我們知道,中共帝國夢雖然成就了它的強權,暴虐,但也同時是個魔咒,緊扣在它的頭上,令它狂妄,肆無忌憚,終有一天,它會自作孽而亡。朋友們,同胞們,讓我們一同,勇敢的退出中共, 退倒中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