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芩:一切為了中共的臉

Facebook

在網上曾看到一則消息,讓我不舒服了好一會兒。據中國時報2008年10月16日消息——世界現存最長的刺繡作品:「廣東韶關乳源一百公尺反面繡完工,這個作品將於11月8號在乳源縣慶暨世界過山瑤文化論壇上與世人見面,並計劃申報金氏世界記錄。」

我沒看到有關的後繼報導,估計如不出意外,這個最長的刺繡已如期和世人見了面。

這實際上是一則很普通的消息,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那為什麼讓我感到不舒服呢?讓我們接著看報導的原文。「這個長卷從今年1月16號開繡,歷時9個月終於完工。24名專業繡手、5名學生和社會各界共計36人參與這次刺繡,繡手中年齡最大的70歲,最小的14 歲。作品採用瑤族同胞獨有的反面刺繡工藝完成,重達80多斤,由瑤族傳統的紅、黃、綠、藍四色構成,光絲線就耗費了30多斤。為了保證作品能盡快完工,24名專業繡手每天工作長達13個小時,9個月來不分假日從未休息過一天。」

看到這裡,我想各位應該是看出些苗頭來了,文章的重頭戲在此:「24名專業繡手每天工作長達13個小時,9個月來不分假日從未休息過一天。」是什麼樣的社會調教出來的人能報導出這種沒人性的新聞,又是何等的社會調教出來的人制定的這種沒人性的項目,那些可憐的繡工,最大的已經70歲,最小的只有14歲,9個月來每天工作13小時,從未休息過一天。如此吃人的社會,就為了趕在11月8號與世人見面?!就為了要申報金氏世界記錄?!就因為要給中共長一張臉?!

為了中共的這張畫皮臉,在北京奧運會上,那些參加表演的軍人就得兜著紙尿片七、八個小時蹲著。楊沛宜小朋友甜美的歌聲就要由另一張有著中共需要的臉的孩子來代替她出場。那些可憐的女孩子們大熱天就要不停地、機械地微笑著跳好幾個小時,卻不能碰隨身帶的水一點,因為水是要給老外喝的。

記得99年曾在中國南方看到整座山頭被噴上綠漆,當時很不理解,不明白這是為了演哪出的戲。直到前幾天看網上說為了讓衛星圖片中的中國那塊地方有一些綠顏色,有些省在搞假的綠山頭,我才恍然大悟,所看到的綠山頭原來是造的這麼大的假用的。中共說:要以人為本,要建立和諧社會。其實這是有先提條件的,那就是一切為了中共的臉,然後才會考慮到老百姓的生死。

大地震來了,先考慮到中共的臉,知情不預報、不讓國際救援隊進入中國,導致百姓的巨大傷亡。三十二年前唐山如此,三十二年後紋川還是如此。因為怕自己的救援速度不如人家,竟視國人的性命為糞土,等到過了寶貴的72小時之後,才假惺惺的放行部份國家的救援隊,不是為了重視生命,卻是為了臉,怕國際輿論的指責。

深圳海事局林嘉祥書記說出了黨的心裡話:你們算個屁!黨的臉才是最重要的。為了中共的臉面,明知道三鹿奶粉有毒,當局卻不顧全國嬰兒的身家性命而繼續隱瞞,當新西蘭總理威脅說如果中共不出面說明此事,那她就要出面來說明時,中共慌了,只好捅破了這張窗紙,說到底並不是為了百姓的安全考慮,而是為了不丟中共的臉。當中共把這張臉描畫的很美很美時,我們百姓可要認清了這張臉底下覆蓋的到底是什麼,千萬別被什麼和諧社會、什麼四萬億救市給迷惑了,因為中共做什麼都是為了它的臉,而支撐著那張臉的全國老百姓在中共的眼裡都算是個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