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觀看82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在紐約市過感恩節,如果不看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不吃火雞,那就不算真正的過感恩節。現在就隨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感受一下今天盛大的第82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吧。

三個新卡通加入了今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它們分別是宇航員、大象和可愛的藍精靈。整個遊行隊伍規模盛大,在百老匯街上浩浩蕩蕩的綿延。其中13只巨大的卡通氣球需要很多人用繩索牽引,格外的引人注目,它們是 另外31只型號小一點的氣球也很受人們的歡迎。遊行的另一個亮點就是28只裝飾精美的花車,還有10支來自各地的軍樂隊。

歡快的音樂,富有節奏的鼓聲和樂曲,讓整個遊行的沿途充滿了節日的熱鬧氣氛。82年以來,這個遊行已經成為了美國人度過感恩節的一個不可缺少的文化盛事,對紐約人來說就像一個老少皆宜的節日露天派對,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也可藉此體驗美國的節日文化。

採訪:

今年的遊行吸引了350萬人現場觀看,很多是全家出動,一早就佔據了百老匯街兩旁觀看遊行的有利位置。估計有5000萬人會通過電視直播觀看。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自1924年開始,只在二戰時停辦過兩年,終點在梅西百貨商店位於34街先鋒廣場的旗艦點。今年是梅西百貨商店建店150週年。

第82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結束了,感恩節的節目才剛剛開始,因為今年很多名牌商家包括梅西百貨都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提前大減價,人們可以趁此機會大肆採購,相信各位朋友都能有所收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