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爆發上千民眾抗議示威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陸芳 李明採訪報導】在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四週年之際,大陸大規模抗暴事件接二連三發生,11月19號在北京市政府前又爆發大規模抗議活動。上千民眾要求討回他們被“億霖木業”和中央電視臺騙去的血汗錢。當局出動大量警察警戒。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北京維權人士周莉女士告訴記者,上千民眾從19號上午9點到下午2點多,在北京市政府門前舉行抗議。主要目的是要討回他們被“億霖木業”和中央電視臺騙去的血汗錢。

周女士說: “主要是『億霖木業』的受害者,要求退還自己的欠款,要求中央電視臺退錢。因為當時中央電視臺做了大量的廣告,然後很多民眾都被騙了。”

北京的吳女士表示,當局出動了大量警察到場警戒。

吳女士說: “當時警察多極了,警察就有二、三百,他們光警車就得有七、八十輛。今天這種措施之嚴我從來沒見過,頭一回。”

周莉女士認為像這樣長時間的、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在北京還是很少見的。

周女士說: “北京很少發生這種大規模的抗議,一般都是個人哪,或者幾個人有時在天安門呀、或市政府門前呀,也就是一兩個人,一般是警察一出面、一制止就完了,很少像這種這麼大型的抗議活動,持續的時間這麼長。”

據知情人披露,這些民眾投資購買樹林被騙者,主要是因為在半年前,大陸中央電視臺的廣告刊登了億霖企業投資開發樹林,鼓勵民眾購買,結果民眾買到的不是樹林,而是一塊荒地,民眾投資的錢被億霖企業騙走,平均每人被騙走了人民幣幾拾萬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