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救中國人 退黨民眾樂當義工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李薇 熊斌報導】來自全球退黨中心消息,近日有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共產黨無官不貪,警察公安亂罰款,藉機斂財中飽私囊,老百姓苦不堪言,因此他們支持退黨活動,自願成為退黨義工。

重慶化名永利退出少先隊的民眾表示,他認為退黨活動很有意義,能夠拯救中國老百姓脫離共產黨的迫害,所以他自願成為退黨義工。

永利:這個方法很好,我如果勸了很多我到時候把名單全部告訴你,那樣拯救好多老百姓的好事呀,好多老百姓都遭受我這種壓迫。

永利說他今年結婚生子,因為沒辦准生證去上戶口被罰款人民幣2萬塊錢,相當於他打工一年的工資。

永利:共產黨那些當官的,好像是坐在老百姓頭上辦事一樣,結婚生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嘛,在工廠做工要請假回去,誤了時間沒有辦准生證,他要罰款2萬,我認為完全完全的不合理,共產黨天下就是他,一點都不講人性化。

遼寧一位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他每天騎摩託車上下班,經常被大陸交通警察任意開罰單勒索錢財。

退黨民眾:交通警察見我就抓我,之後罰款,我心理相當氣憤,都放到自己腰包,他們都是黨員,他們沒有一個好東西,我就想能不能把共產黨推翻了。

遼寧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退黨民眾也表示,大陸現在是無官不貪,所以老百姓沒有不痛恨共產黨的。

退黨民眾:現在共產黨執政說了算嘛,有的能管點事的就想貪錢嘛,主要就是當官的只要有權就中飽私囊。



全球聲援退黨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