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領域留學生在美居留時間可延長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11月7日,紐約視覺藝術學院國際學生辦公室副主任王先文介紹了留學生簽證延期新規定,四個領域的留學生畢業後的居留時間可再延17個月。請看報導。

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的第3場「紐約學術論壇」中,王先文介紹,今年四月開始,有四個領域的留學生,畢業後的實習期OPT可以在12個月的基礎上再延長17個月。這四個領域是Science 科學, Technology 技術,Engineering 工程,和Mathematics 數學。”

王先文: “但必需要你同學校國際學生顧問聯絡,看符不符合這個規定。”

在論壇中,紐約長島大學C.W.POST校區張東隆教授,介紹了進入新興市場的各種策略。

經文處文化組郭秋義主任表示,每月一次的論壇為國際學生提供建議與諮詢,“將教授學者所研究的成果讓大家分享。”

下次論壇在12月19日。

字幕:聯絡電話:212-317-738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