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揭露上訪遭迫害經歷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李馨 熊斌採訪報導】近日有大陸訪民向本臺記者揭露,在北京奧運和十七屆三中全會召開期間,他們遭到當局截訪或限制人身自由,還有訪民奧運期間被秘密關押三個月,遭到體罰和精神折磨等迫害,當局想讓他們放棄上訪。

江蘇訪民趙學碩投資四百多萬籌建的加油站,一直未獲許可證,幾年拖下來損失慘重,債臺高築,從此走上上訪之路。10月再度進京上訪,10月底遭到截訪送回家中。

趙學碩:到了北京就鹽城政府給控制起來,他也沒有手續,就是不讓你自由,還在看我,我如果說我還要去,他車上就攔著我,不讓我走,在夜裡基本上就都不睡覺,自己有壓力啊,兩、三個人在看著我,我還準備繼續上訪。

趙學碩說截訪人員還威脅訪民不要再來北京了,比如說到天安門,總理或者是主席家門口去,就拘留你們,到中南海就勞教你們,說是不成文的規定。

趙學碩:我到了信訪局,身份證遞出去以後,他們鹽城馬上就知道了,因為他把裡面工作人員都買通了,這個給訊息費給他們,報一個人,來上訪的人來一個兩百塊錢訊息費,中國基本上沒有一個人權,政府他是權大於法。

新疆訪民王剛良的弟弟王剛友冤死庫勒市公安局,因在網上為弟弟喊冤,奧運前夕遭秘密關押在庫勒市看守所三個月。

王剛良:給我定這個罪,顛覆國家政權,我說的都是老實話,他說我在網站上說的話,他們看到了,他們害怕了,而且他們還給我下了一個取保候審十二個月,他要控制我的人身自由,還給我戴上腳鐐和手銬,在那裏面都吃不飽,在裡面受精神上的折磨,他們要叫我寫個甚麼悔過書,我說我沒有罪,憑甚麼要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