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登頂F1年度總冠軍

Facebook

星期天(11月2日)F1賽車結束了今年最後一站巴西站的比賽,最終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總積分第一傲視群雄,奪得08年F1年度總冠軍,23歲的漢密爾頓也成為F1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世界冠軍。

08年F1最後一站巴西大獎賽11月2日結束。邁凱輪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

在比賽尾聲陣雨帶來的一場虛驚之後第五個通過終點線,最後以總積分1分的優勢擊敗本站獲勝者巴西車手馬薩(MASSA)登頂年度車手總冠軍。繼去年1分惜敗之後,23歲的漢密爾頓終於成為F1歷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

法拉利車隊車手馬薩,雖然在當天的巴西站一馬當先拿下單站冠軍,但以總積分九十七比九十八僅僅輸給漢密爾頓一分,而屈居世界亞軍﹔法拉利頭號車手「冰人」雷克南(KIMI RAIKKONEN),則以七十五分總積分奪得第三名。

馬薩和雷克南所效力的法拉利車隊則成為年度車隊世界總冠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