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文:中國白宮v2.0-婁底政府大樓

Facebook

繼安徽白宮後又一個升級版!中國果然是神奇的國度!

  

  參加完10月30日上午由品牌中國產業聯盟和婁底市政府聯合主辦的“2008中國.婁底品牌高峰論壇”後,我需要儘快趕往海口,去參加在10月31日上午舉行由品牌中國產業聯盟和海南省商務廳聯合主辦的“品牌中國(海南)高峰論壇”,之前的培訓已經進行兩天了。

  

  婁底市地處湘中,其中大部分是從我們邵陽劃出來的,總面積8117平方公里,人口400萬,下轄一區兩市兩縣(其中一個是國家級貧困縣)。在湖南省14個地級州、市中,婁底經濟排名全省靠後。

  我們路過市區,總體而言,婁底的市政建設在全省而言不算突出。一路上貧困的樓房不時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但讓我們驚訝的是政府大樓卻修的非常氣派,頗有美國白宮的風範。佔地面積之大,建筑之豪華讓人嘆為觀止。我非常不明白,為甚麼一個市容建設不算氣派的城市政府大樓卻如此氣派?

  

  路上我還看到了一批各個機關的辦公樓,基本上都是所在區域最好的大樓,就連婁底下屬的一個區人民法院的大樓也非常氣派。對於此,我非常難以理解,也很難受。

  

  回想上午相對擁擠的會議室,對於偌大的豪華的辦公樓,我的心情非常複雜。問了問司機,才知道這是前任領導的傑作,在修建的過程中也曾一度停工。面對這樣一座豪華的辦公樓,準確地將是一座宏大的建筑群和一個比天安門廣場還大的廣場,市委市政府的感受如何?市政府的大門也非常氣派,廣場市民是不能入內的,我要求拍張照片,還被保安警告不要進入圍欄。

    

  我和石岩老師都對此感到非常震驚,石岩甚至不願意下車來拍張照片。或許這正是領導們沒有讓我們來參觀的原因吧。面對已經建成的政府大樓,作為繼任者,他們似乎也無能為力。用吧,心裡肯定不舒服,不用吧,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也很難承受。

  

  我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構想,那就是面向全球拍賣政府辦公樓,樹立婁底地區的品牌形象。婁底市的雙峰縣是曾國藩的故鄉,何不策劃一下“曾國藩故居婁底市全球拍賣豪華白宮辦公樓”,其新聞價值和對婁底品牌的打造與傳播將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現任領導有這個魄力,說不定還可以成為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典範。

氣派啊!

真是輝煌

網友跟帖:

又一個巨貪腐敗!

wow…政府腐敗啊…

中堅的國徽使用無數的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現在挂在那裏,倒像是一個拒人民於門外的怪獸

白宮小的可憐, 樓主要表達的意思是美國國會大廈.

豪宅!!婁底真有錢!

當然是國家級貧困縣,看看這些縣官蓋的房就知道了。

北京那些搞複印的好多是婁底人,買賣做的挺公平的,時間長了感覺他們挺好的,生活很艱苦。他們都是一些年輕人,能吃苦,有利潤就干。看看政府的辦公樓,再想想那些背井離鄉的年輕人,這裡面肯定有問題的。

中國這個鬼怪國家,下層底收入,而國家拿大頭,它有錢就適用一氣。沒有美國那樣民主,用錢要國會批,而毛建立的這個國家,是政府頭兒們用錢是隨心所慾,這現象也不怪了。

不要擔心,一點問題都沒有。聽說國家要允許地方政府發行債券了。拿債券頂帳。

高額稅收都讓官僚階層享受了,老百姓有困難只有讓國外捐款了

千萬別往災區捐錢,要捐就捐衣被…………

沒事,國家正在搞甚麼地方發債,55555555555555555555。老子為國家這種行為感真他媽的到可恥。當官的少動點手腳那會這樣事情。

福建高級人民法院 也有那麼點意思吧



日子就是這樣,

加糖加醋,

吃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