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銷毀三聚氰胺污染奶製品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印度尼西亞巴厘島報導】近日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食品和藥品管理局銷毀了好數千含有中國被污染奶製品原料的食品。

這次銷毀的食品是巴厘島的食品和藥品管理局對單帕薩和板冬的市場進行檢察時收繳的,包括7個品牌的含奶小食品如奧瑞歐餅乾等,總數是48,580個餅乾和糖果。這些零食中的牛奶成分來自中國,都有三聚氰胺污染。

這些被污染食品都被銷毀和焚燒,印尼食品和藥品管理局、工業和商業部、巴厘省的健康部有關人員在現成監督銷毀。

巴厘島食品和藥品管理局主管寧泰亞斯說(Sri Utami Eka Ningtyas ),所有還在販售這些商品的商人必須把商品上交給政府,如果繼續銷售,根據健康和消費法可能被判處最高至5年的監禁。

他說:“因為已經發出了公眾警告,我們一直在到處搜查,如果以後再發現,商人會被懲罰,希望這裡所有的商家能向我們舉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