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機械師結束罷工

Facebook

(中央社華盛頓一日法新電)波音飛機公司工會表示,波音飛機公司機械師罷工五十七天後,他們進行投票表決,絕大多數人同意恢復工作。機械師的罷工使得波音公司的作業陷入停頓。

「國際機械師與航空太空工人協會」說,在聯邦政府調停下進行談判後,百分之七十四的工會成員贊成恢復工作。

國際機械師與航空太空工人協會發表聲明說:「我們工會達到了少數美國人才有的東西|確保未來四年內經濟穩定和收益。」

聲明說:「它同時承認有必要以有遠見的眼光採取行動,以保護下一代航太工業的工作機會。」

工會說,醫療保險福利在二零一二年之前將確保不變。

一些分析家估計,這次罷工每天約讓公司損失一億美元,並讓下一代夢幻七八七型客機交貨期有可能延後。

九月六日進行的最後合約談判破裂後,占波音公司員工總數百分之十六的國際機械師與航空太空工人協會兩萬七千名機械師發動罷工。雙方在聯邦政府上週出面協調談判後,突破了僵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