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慈善義演 向保羅紐曼致敬

Facebook

[新唐人10月28日訊]包含茱莉亞-羅伯茨、湯姆漢克等好萊塢的大牌明星齊聚在舊金山的戴維斯音樂廳,為一場年度慈善募款會貢獻心力、同臺演出話劇,同時也表達了對已故演員保羅․紐曼 (Paul Newman)的敬意。

大約有2500人參加了星期一(10月27日)晚上這個眾星雲集的慈善晚會,活動一開始播放了一段保羅紐曼和慈善機構「牆洞幫」(Hole in The Wall Camps)成員的討論片段。

保羅紐曼上個月因癌症過世,享年83歲。1999年他為罹患致命疾病的孩童設立的「牆洞幫」機構,目前在全世界共有11個分營,而本次募款的捐助對像”彩色龜”就是其中之一。

「牆洞幫」這個奇怪的名字來自紐曼生前主演的電影《虎豹小霸王》。

茱莉亞-羅伯茨與多位巨星同臺演出由海明威的一篇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話劇

話劇演出結束時,歌手邦妮瑞特(Bonnie Raitt)上臺為紐曼獻唱”留一點愛在你心中”(Put a Little Love Into Your Heart,),此刻來自彩色龜營隊的孩子們走上舞臺加入17位演員。

這些年來,紐曼及他的食品公司已經捐款超過美金2億5千萬給慈善團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