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人證券交易所抗議金融系統

Facebook

幾十名德國人星期一衝進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抗議金融市場,他們高喊口號揮舞橫幅並散發傳單,要求打擊投機者,並讓人們注意金融市場發展被誤導了。

抗議者用橫幅蓋住了交易所顯示德國DAX指數的屏幕,橫幅上寫“解除金融市場保護,把人民和環境至於股票價值之上”,這個過程持續了幾分鐘,並被電視實況轉播。

一名證券交易所的交易員說抗議者大約在20個到25個左右,他們還有時間散發了數千張傳單,要求人們注意金融市場在過去的幾年裡被誤導了。

大約15名抗議者被三名保安帶離了交易所大樓。

抗議者發言人斯蒂芬•斯奇林說:“過去幾年裡,金融市場難以置信的凌駕於真正的經濟和整個社會之上,股票價值, 分紅被放在人民和環境的前面,現在我們看到了金融危機,金融失去了穩定,我們抗議這種被誤導的發展。”

最近,抗議者經常在法蘭克福交易所外舉行活動,要求結束賭博式的經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