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足球 皇馬苦苦追趕排名仍居第三位

Facebook

(中央社馬德里二十六日法新電)西班牙足球勁旅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例行賽中,以三比二力克十人應戰的競技畢爾包隊,積分僅落後領先的瓦倫西亞隊一分。

阿根廷籍前鋒希古安在第二十八分鐘和第五十八分鐘,兩度攻門得逞,他是皇馬擊敗競技畢爾包隊的功臣,競技畢爾包隊曾追至二比二平手,不過史奈德在終場前十二分鐘罰球中網,皇馬最後以三比二險勝競技畢爾包隊。

競技畢爾包隊的艾莫瑞拜塔在終場前十四分鐘,因惡意犯規被紅牌罰出場。

皇馬贏得這場勝利後,排名超越維拉瑞爾,與巴塞隆納隊並列第三,而瓦倫西亞隊以一比一與維爾瓦隊踢和之後,仍以六勝二和,積二十分,繼續保持開季以來不敗紀錄,排名仍居第一。

維拉瑞爾隊和競技馬德里隊則是一場進球大賽,最後雙方以四比四踢和。

此外,塞維雅隊意外在主場以零比一敗給馬洛卡隊,排名第四,積分落後瓦倫西亞隊三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