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長氣憤當局封鎖毒奶消息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採訪報導報導)本臺記者近日採訪了三鹿奶粉受害家長,受害家長對於中共官方媒體封鎖毒奶粉消息感到氣憤,他們認為中共把持媒體、網路和司法,讓受害家長有苦無處訴,有冤無處訴申,而其他食品也陸續被驗出含有三聚氰胺這種有毒物質,有受害家長表示對所有國產食品已經失去信心了。

上海周先生表示,他的寶寶喝三鹿奶粉雙腎結石,到醫院複查了一次,到現在還沒有一點好轉,令他感到氣憤的是毒奶粉的消息都被封鎖。

周先生: 原來報導中都說五萬人了,這個數字好像是沒有了,現在網上,我們上網也查不到這方面的訊息了,所以有問題的小孩現在可能很大了,賠償的數額可能也滿大的。很多律師都不讓接這個,互聯網上只要是跟那個奶粉有關的消息都不讓評論的。

甘肅張先生表示,他的寶寶喝三鹿奶粉得了腎結石,他抱怨政府部門貪污腐敗,大陸媒體都不報導毒奶粉的消息了。

張先生:這個問題出在政府部門身上,國家質量監督局,工商局啊,這些部門的這些人,拿著我們納稅人的錢之後,吃喝嫖賭甚麼事情都幹,中共媒體一般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都是政府把控的,也不可能真實的報導。

受害家長新疆劉女士表示,她感到氣憤的是三鹿奶粉的副總在電視上公開道歉就可以沒事了嗎?她對所有國產食品已經失去信心了。

劉女士:道歉了也不代表甚麼東西啊,他到現在連個答覆都沒有,吃的一些東西包括雞啊,那些東西都出現很多問題,質量安全都是沒有保障的這種感覺,感覺給孩子吃不放心,自己吃也不太放心,你就算在超市裡頭的東西也是一樣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