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體宣傳誘導非法集資

Facebook

(新唐人10月20日訊)10月20號湘西自治州政府門口又有民眾聚集,根據當地民眾傳出的消息,有特警進駐吉大今朝賓館,近日將有遊行集會活動。

以下是湘西民眾發的稿:

5月份湘西台還在播—“走進福大”,4、5月份中央三台播三館“城市之光”,9月份不到,這些公司就是非法融資了。

吉首融資造成了對老百姓毀滅性的傷害,這不是天災而是人禍!其根本的責任就是地方政府在這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為了繁榮吉首經濟制造政績,他們動用各種媒體報刊宣傳報導支持開發商,如>、《中國經理日報》、《團結報》、《邊城視聽報》、等等報刊都劈出專版,利用網絡如《中國先鋒時代網》、《湘西房產網》,電視《CCTV中央七頻道》都不遺力的打造他們的形象,州市領導經常出席開發商的各種破土動工儀式和開盤剪彩慶祝活動,想出了種種方法吸引老百姓,吸納湘西民間資金,誤導誘導了數十萬的純樸百姓。  

是政府大張旗鼓地保護宣傳房地產開發商,拍賣土地、縱容圈地,為民間融資這種畸形經濟開態提供了生長的沃土。由于這種宣傳和誘導融資,有兩個好處,一是能從中取得大量的辦證費用維持政府開支;二是一些貪官正好從批準使用土地中,批準工程建設中,頒發各種營業證照中貪污腐化收受賄賂或者清洗來路不明的黑錢。  

吉首的民間融資,說穿了就是政府伙同開發商開了一個超級借貸錢莊,超過國家正規支付利息的錢莊。由于這個錢莊開的久了,開了十多年,開的大了,最終在二00八年的七月還是把老百姓養命的錢全都圈進去了。這個錢莊長期以來吸引了湘西週邊省市包括湘西農村的大量民眾的資金。要說得難聽一點,就是開了一個賭場,政府是莊家,融資的數十家公司就是莊家的場子,莊家“吃紅”收稅、莊家的職能部門收取辦證蓋章費。純樸善良的老百姓由于聽信了各種媒體的宣傳誘導和誤導,加上十多年來政府支持起合法的保護傘,這個賭場才能存在十多年,開了十多年。  

現在莊做久了做大了,這個莊家認為該關門收手了,不然就要暴露其本來面目了,所以今年的九月七號出台了《關于對非法集資活動依法進行清理整治的的通告》。這個通告十多年來第一次蓋上了政府鮮紅的大印章,一夜之間就變成不合法的了!  

說融資是非法,參與融資的老百姓很不理解也很反感,這不是政府允許的麼?非法政府會允許?還能搞這麼多些年?要說非法,現在看來還是這個大莊家非法!依法清理整治應該首先清理整治的是莊家,不光是開發商。因為這個黑莊家漁利最大。他們修建起豪華辦公大樓,購買高級轎車,莊家和開發商共同騙去了老百姓上百億的血汗錢,老百姓的血汗錢給各個層次的人和開發商們瓜分掉了。

百姓的錢明明是被狼狽為奸給騙去了,清理整治期間還不斷地利用地方電信工具群發短信說:“拋棄幻想,面對現實”,“天上不會掉餡餅,勤勞致富是根本”。我們的錢被搶了被騙了他們在幸災樂禍,還每天在賊喊捉賊!這些錢本來就是老百姓勤勞得來的,是賣田地的,賣房的,買斷工齡的賣身錢,是老漢、老婆婆的棺材本兒錢!是上百萬個家庭用來保命供子女上學用的讀書錢,現在老百姓沒有錢了,統統都被騙進黑心莊家的錢框裡去了!  

老百姓血汗錢被騙了,怎麼辦呢?老百姓去找地方政府,想表達自己的合理訴求,政府不理,訴求無門,因為天高皇帝遠,中央的政府鞭長莫及,管不到位。所以老百姓才去堵公路,堵交通,想通過堵路來把真實情況反映給中央的北京的政府。受害的老百姓反對打砸搶,更不會去打砸搶。老百姓僅僅是非常和平地在路邊上把公路、鐵路攔住了,就是為了要中央政府主持公道向黑心的莊家討個廉潔,要莊家和開發商共同償還老百姓的血汗錢!  

老百姓為什麼埋怨不信任地方政府?要找中央政府?因為這個地方政府十多年來不作為,賺了個盆滿缽盈之後又亂作為,一夜之間就撤莊了。因為這個政府背離黨中央“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謀”的宗旨,欺上瞞下。弄出事來不敢正面承擔責任,動轍動用警力把人民子弟兵推上第一線,制造警民矛盾。  

黑白道通吃是莊家的本質。從吉首融資整個過程來看,數十家房地產公司為了發展,十三年來利用政府頒發的“重點保護企業”、“優秀民營企業”、“優秀納稅大戶”等金字招牌,拼命地大量吸納民間資金,吉首的發展離不開融資,大量的稅收,官員們貪贓得利,離不開融資。  

吉首的融資是黑白勾結、官商勾結,政府在這當中玩的是空手道,是最大的受益人。政府和開發商不該共同承擔退還老百姓血汗錢的責任嗎?!政府和開發商不盡快還我們的血汗錢,我們還要去和平地堵路,堵公路、堵鐵路我們還要去堵政府,我們一定要讓黨中央知道實情,我們一定要拿回自己的血汗錢!我們的血汗錢不能白白地讓人給吞了,我們要盤兒養女過日子!湘西純樸善良的老百姓不相信北京的共產黨會解救湘西百姓于水深火熱之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