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家長:中共壓制毒奶粉消息逃避賠償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三鹿奶粉的受害家長近日向本臺記者反映,目前中共刻意壓制毒奶粉事件的消息,三鹿集團和政府相關部門到目前都沒有提出賠償方案,中共保護企業利益的態度明顯,不把老百姓人命當回事,因此受害家長們估計要索賠很困難。

北京陸女士的侄兒是三鹿奶粉的受害者,她表示中國本身就是沒有人權,毒奶粉事件目前政府刻意在壓制,很多的負面消息都不讓報導,對於受害者的賠償只字不提。

陸女士:對這些受害者給甚麼賠償,甚麼也沒出來,現在好像有點風平浪靜似的,甚麼消息都沒有了。我感覺好像又跟原來沒發生過這件事一樣似的,有一種就是不了了之的感覺,最近你看網上也沒有任何消息了對吧,就說可能就是故意的壓制這些新聞不讓發唄。

陸女士還表示,中共保護企業,維護利益集團的利益,不把老百姓當回事,她估計受害人不會得到賠償的,從一開始抓奶農當替罪羊就知道了。

陸女士:他是一個全國性的,賠不完的他這個事情,他不可能賠償的,中國不賠的事情太多了。老百姓的事沒人管的,那最終的處理結果就是撤了幾個人,他是不會讓企業垮掉的你知道嗎,中國本來就都是垃圾企業的,以造假出名啊,跟這個國家體制有很大的關係的。

廣西劉先生表示,他們是打工維生,寶寶住院治療,要請假到醫院照顧,要工作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神,三鹿集團和政府到目前都沒提賠償問題,令受害家長感到氣憤。

劉先生:我們打電話去到三鹿集團,三鹿集團他說聽候國家的,現在都沒有看到那國家電視甚麼,都沒有那個報導啦,國家又不提賠償的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