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節讓以色列沙漠地區五彩繽紛

Facebook

【新唐人10月18日訊】以色列東南部海港埃拉特市舉辦第二屆熱氣球節,以各種造型及顏色的熱氣球,讓以色列沙漠地區的天空點綴得五彩繽紛。

十月16日熱氣球節第一天,百名參賽者選擇清晨五點三十分的風勢條件,讓熱氣球安全上升。

參賽的隊伍有的來自西班牙、捷克、瑞士、美國、義大利、比利時等國,去年參加比賽的唯一女選手貝蒂(Betty Brown-Bauwens)來自美國,今年帶著幾位女性夥伴捲土重來。

貝蒂說:這是很棒的運動,特別適合全家共同參與的運動,妳拉著氣球的一端,妳的孩子可以幫忙拉著另一端,讓氣球充氣開展,你們一家就是一個團隊。

位於以色列渡假勝地埃拉特市的提姆納公園,擁有豐富的考古和歷史等天然資源,當地人也希望能通過舉辦熱氣球節,帶動當地旅遊業的發展。許多以色列人利用猶太教傳統節日“住棚節” 的假期,帶著家人來到這裡參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