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受害家長欲集體訴訟奶粉公司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大陸不少喝聖元優博奶粉的寶寶檢查出患有腎結石,但是公司宣稱優博奶粉沒問題,對受害家長採取拖延戰術,原定10月10號給予家長答覆,到現在沒有公佈任何說法,引起受害家長強烈不滿,決定組團集體訴訟奶粉公司。

受害家長河南穆先生表示,聖元奶粉公司到現在都沒有給說法,所以他們決定走法律途徑索賠。

穆先生:「10月10號出臺了一個國家乳品管理辦法,實際上是一個法律法規,他不會規定到說你企業要賠多少錢,聖元自己並沒出產甚麼賠償細則。說這個東西還是要企業你自己主動一點,你應該怎麼怎麼賠,我們準備組團起訴。」

受害家長廈門劉先生表示,共產黨為了保住奶粉企業,主流宣傳說奶粉沒問題,犧牲受害者權益,他已經決定打官司了。

劉先生:「關於我們這方面受害者的報導,就少啦。因為他如果再報導這些個數字,肯定是很大的,絕對不是像剛剛開始報出來的六千多例,遠遠超出這個數字,只不過他沒有報出來而已。再報這種案例會引起更大的恐慌。因為一黨專政,他說甚麼就是甚麼。因為他手上有槍,有部隊,也沒有人可以監督他。」

受害家長湖北張先生表示,他的寶寶八個月大,檢查出雙腎結石,公司賴帳說優博沒問題,他想找律師幫忙討回公道。

張先生:「我們樓下喝了一個月都搞得腎積水,他說我優博沒有檢查出問題,優聰檢查出問題啦!我覺得我現在要找律師來搞這事情。」

中共國家質檢總局上月公佈22家嬰幼兒奶粉含有有毒工業原料三聚氰胺,聖元優聰奶粉名列其中,但價格較高的聖元優博奶粉也傳出有嬰兒出現腎結石的病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