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公開賽 舒瓦特澤爾奪冠

Facebook

(本台報導)星期天(10月12日),南非高爾夫球手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在最後一輪打出66桿,最後以265桿的總成績順利奪得馬德里公開賽桂冠。

西班牙馬德里公開賽星期天進入最後一輪,24歲的南非球手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表現出色,始終保持領先優勢直到奪冠。他在前九洞的兩個五桿洞—第四洞和第七洞都抓到了小鳥,隨後又在第13洞和第14洞連續抓到兩只小鳥,在這以後又在第17洞三桿洞開球開到6英尺處,再抓一只小鳥。最後以265桿的總成績順利奪得自己的第三個歐巡賽冠軍。

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賽後表示,“今天我再一次打得很好。早上起床的時候,我比過去的幾輪感覺好多了。我今天只是保持狀態、加油下去就可以了。”

阿根廷選手裡卡多-岡薩雷斯(Ricardo Gonzalez)最後一輪打出68桿,最後以268桿的總成績位居亞軍。

西班牙選手帕布羅-拉拉扎巴爾(PABLO LARRAZABAL)以總成績269桿位居第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