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奶粉公司推卸責任 受害家長不平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中共質檢總局公佈的22家含有毒物質三聚氰胺的嬰幼兒奶粉,南山奶粉名列其中,它的生產地湖南省,有很多家長選用這個牌子,目前已經檢查出不少寶寶患有腎結石,令受害家長感到氣憤的是公司不負責任的態度。

湖南鄧女士告訴記者,南山奶粉是湖南省老字號大牌子,當地很多人喝這個牌子。

鄧女士:「結石尺寸是是12mm乘以5mm。寶寶才九個多月,所以找不到血管打針,然後就出院了。除了這個醫療費用是就是說不用出,其它的,搭機呀,伙食費啊,都是由我們自己出的。」

鄧女士感到氣憤的是,檢查出問題的南山倍益奶粉在網頁上消失了,公司竟然推說南山倍益不是他們的產品,後來把責任推給奶農,又推給區域銷售經理。

鄧女士:「他們就是說倍益是培益乳業公司生產的。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們都是同一個公司來的。他們故意說,啊!那批次你買的奶粉是由甚麼的河北的那個地方,奶農搞錯了。他們這樣來欺騙我們老百姓。奶粉公司它一直以來對消費者不負責任的,都不接聽我的電話,不正面回答我,當時我很生氣!」

湖北黃女士表示,她的寶寶一直是喝南山奶粉,5月份發現腎功能有問題住院治療,毒奶粉事件後,他們直覺是跟奶粉有關,因為寶寶沒吃別的東西,但是醫院只對腎結石寶寶免費治療。

黃女士:「我的小孩五月份得的腎臟綜合症,主要檢查是腎結石,其餘都不包括在內。一般三歲以內得病的蠻多的。尿裡面有蛋白,有潛血,水腫,它比腎結石還要嚴重些。」

據報導,南山奶粉除了嬰幼兒奶粉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外,近日成人奶粉也被檢查出每公斤三聚氰胺含量在2200mg/kg-5624mg/k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