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問題專家分析中共暴力本質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 朱江 紐約報導】多位中共問題專家27日探討法拉盛事件中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本質,深入分析對中國和海外人們的影響。請看報導。

各位專家暢談了近三個小時,聽衆仍意猶未盡。

贏得連任的社區領袖的瑪莎說薩爾瓦多黑幫在向美國擴展,“這些黑幫威脅美國,正如同法拉盛暴力一樣”,瑪莎說聯邦政府是不能容忍的,把這些黑幫抓到監獄裏,聯邦政府也會同樣處理法拉盛暴力。

著名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先生分析中共使用暴力洗腦對中國人的影響,“它要人民愛國不是用愛來表現,不是要用善來表現,而是要用恨來表現,你看,你要是不恨甚麽人,以前是臺灣,再後來是西藏,新疆,後來是法輪功”“這是共產黨建立的一個文化系統,這個文化系統認可暴力,同意暴力,而且必須使用暴力,這些人是知道的,我認爲法拉盛的這些人對法輪功進行的暴力攻擊,實際上,他們知道不可能改變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他們知道他們可以討好某些人,因爲他們知道他們想討好的這些人就是暴力的祖宗。”

著名民運人士唐元雋:“中共的文化和法輪功群體的文化是非常不同的,一個是宣揚善,傳播善的理念, 中共是奴化人。”

中國民主社會黨王軍:在法拉盛法輪功的暴力行爲將不僅僅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説明中共暴力執政的暴力延伸, 暴力的輸出。”

中國和平主席唐柏橋:中共怕我們開這樣的發佈會,它怕我們講話,甚麽原因呢, 因爲它們做了很多惡事,壞事,怕別人講出來,老百姓知道的多了,人民的力量就會發揮出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