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即將開鑼 選手陸續抵紐約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由本臺主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即將於本月27日和28日在紐約曼哈頓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武術好手已經陸續來到紐約。9月25日,通過了臺灣亞太區初賽的選手和他們的親朋好友一行二十多人到達拉瓜迪亞國際機場。請看詳細報導。

從臺灣來紐約參加本臺首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選手和家人,乘坐西北航空公司航班於9月25日下午到達紐約拉瓜迪亞國際機場。經過長途旅行來到紐約,選手們都非常高興。

在亞太區初賽獲得三項冠軍的林志傑,這次同父親一起來美國參加比賽﹕

林志傑﹕“心情蠻興奮的,因為自己有一段時間在國家代表隊的時候,有參加比賽,但是開始教學以後就比較少了,這次有這個機會我覺得非常高興。”

已經八十多歲高齡的國際武術擒拿大師瀋茂惠這次也應邀前來參加紐約武術總決賽表演﹕

“第一次舉辦這個大賽,是很了不起的。現在武術有這樣的弘揚、推廣,這是難能可貴。”

年紀最小的參賽者是現年十歲的何佩喧。她獲得亞太區初賽少年女子組北方拳冠軍,這次是由她的母親陪同來紐約參賽。

由本臺主辦的首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將於本月27日和28日在紐約曼哈頓第168街的鎧甲中心登場。27日是初賽,28日是複賽和決賽。兩天的比賽都面向公眾開放。比賽詳情及購票信息可以到新唐人電視臺的相關網站查詢。

(martialarts.ntdtv.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