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造假 美食品藥物管理局反駁

Facebook

中國的毒奶醜聞已傳遍全球,即便如此,中共官方媒體在毒奶粉事件中還是繼續造假。人民網最近登了一條報導說,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等三家機構對人體攝入三聚氰胺安全限量進行了「科學評估」,結論是少量三聚氰胺對人體是安全的。但這個消息遭到FDA的駁斥。

人民網在9月19號報導「全國液態奶三聚氰胺專項檢查結果公佈」中說,「據醫學專家介紹,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歐洲食品安全局 (EFSA)以及我國衛生部門的權威機構,均對人體攝入三聚氰胺安全限量進行了科學評估,按照最嚴格的評估標準計算:以一個標準體重60公斤的成年人為例,食用三聚氰胺含量的液態奶,如每天不超過2升(即8袋,每袋250毫升),對人體是安全的。」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新聞發言人Judy Leon回應說, FDA從來沒有發佈任何關於三聚氰胺安全劑量方面的信息,所有關於毒奶粉的立場都發佈在網站上。

Judy Leon:「FDA不知道三聚氰胺有甚麼允許的安全限量,特別是對於嬰幼兒。」

根據FDA9月20號在官方網站的健康發佈指出,消費者不要從互聯網站上或其它方法購買來自中國的嬰兒配方奶粉。如果食品是摻雜含有三聚氰胺或類三聚氰胺化學物質,FDA將採取行動防止這類食品進入美國的食品供應。

去年外銷美國的寵物食品同樣因為含有三聚氰胺,導致數千隻貓狗死亡,當時FDA就訂定標準,要求寵物食品可容忍三聚氰胺的含量必定在0.63ppm之下,人體食用品則是完全不能添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