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三鹿奶粉 汐止賣出48包衛生局查到3包

Facebook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台北縣十三日電)台北縣衛生局人員為追查疑受到三聚氰胺汙染的三鹿奶粉流向,今天前往北縣汐止一間供應商稽查,衛生局指出,業者購進六十包的二十五公斤裝奶粉,有四十八包已銷到台北縣市、基隆麵包店及早餐店,稽查人員在汐止三家麵包店查到三包開封的奶粉,並繼續追查其他已賣出奶粉流向。

桃園一家進口商從中國大陸進口疑受到三聚氰胺汙染的奶粉,其中,有六十包二十五公斤裝的奶粉,已在六、七月間,賣到位於台北縣汐止汐萬路上的一間原料供應商。

台北縣衛生局稽查人員下午前往汐止調查了解,業者指出,他們昨天獲知消息,已將十二包奶粉退回,另外有四十八包奶粉則已賣到包括基隆、台北縣及台北市部分烘焙麵包店、早餐店家等,業者已經緊急打電話聯絡,要求他們退回。

對於供應商已賣出的奶粉,稽查人員今天在汐止附近三家麵包店查到三包已開封奶粉,在蒐證後,也全數帶回,衛生局也將繼續追查其他已經賣出的奶粉流向。

相關文章